新手交易虛擬貨幣勝率最高的策略

首先我是過來人,
我自己真金白銀一路留下革命的血

經歷過許多失敗與虧損後
終於找到網格機器人確實獲利後寫下這篇文章,

而就在妳打開並閱讀這行字時,
機器人又為我進行的數次低買高賣。

 

網格交易機器人乍聽之下好像很複雜但其實不然,

PIONEX派網內建的網格機器人讓這一切簡化到:

註冊=>下載app => 一鍵開啟網格機器人(已有預設推薦的交易參數,也可自訂)

輸入邀請碼享手續費優惠折扣RJO92WULfI

註冊連結 => 前往

 

台幣入金教學可以參考這篇=>MAX轉帳到PIONEX 出金 入金 內附優惠邀請碼...

 

先來一張勝過千言萬語的GIF動圖
由這張圖可以初步了解網格交易機器人為妳做了甚麼:

via GIPHY

 

血的歷程分享:

我最一開始是開網格交易機器人來自動交易狗狗幣(DOGE 3L),
當時帶我的前輩跟我說網格別用代幣玩,
可人不輕狂枉少年偏要自己去撞個滿頭包最後證實代幣行不通(磨損等種種問題)
好在我習慣不熟悉的市場先丟小小小資金玩所以撞沒了也還承受得起,就是心痛...

接著我開始搭配技術線型花大量時間看盤,
並行手動交易跟機器人網格交易乙太幣ETH、比特幣BTC、狗狗幣DOGE、RUNE、RVN...
很多很雜,有獲利但也有被韭菜一番得時候,
這個時期的網格區間開得不大還時常跑出區間變成一個廢網格,
賺了但不多,
耗費時間精力還提心吊膽。

但就像 Sam Hinkie 說過 "相信過程"(Trust the Process)
這段韭菜經歷也沒白費,
一番調適後策略變成 

網格天地單 + 耐心等候開單(PIONEX可以設定自動觸發點位)

例如這支ETH交易機器人(持續運行中)

image
我在乙太幣2800美就想開張天地單(上下區間大,很難跑出範圍的單)
但我忍到一個月後血流成河的1700美才開啟交易器人
執行區間
900美(抱著這再下去全世界陪葬的打算)
~3500美(目前漲到3200快破頂了,但至少也撐了40天獲利23%持續運行中)

結論就是

1.多做功課、找到自己覺得真正想買進的點
2.設好難以跑出的天地區間
3.然後耐心等候買點
如巴菲特說:
你只要等到棒球(價格)落在最佳的位置,然後揮棒(買進),你就可以得分(致富)了!

4.最後在開單成功後讓子彈飛安心吃飯放心睡覺
錢就長出來了

 

輸入邀請碼享手續費優惠折扣RJO92WULfI

註冊連結 => 前往

 

優點

人工盯盤手動交易不只耗時費力,還時常有以下問題

拿不住,漲了就想賣

上漲追漲,跌的時候不敢進,漲的時候激情買入

下跌割肉,一但做錯下跌,無限否定自己的判斷,詢問自己是否要割肉

對於短期收益過於敏感,對於長期收益缺乏想象力

 

而就網格交易機器人來看一旦給定參數,

接著而來的是上百上千次穩定紀律的高頻交易,

這是人工操作做不到的,就算做到了也是身心俱疲。

 

 

輸入邀請碼享手續費優惠折扣RJO92WULfI

註冊連結 => 前往

 

 

想進一步了解網格交易可以看這篇 =>  一分鐘搞懂網格交易 | 漲跌都能賺+自動低買高賣 ...

 

台幣由MAX轉入PIONEX教學=>前往

 

image

 

10/26 狀況更新:

近一個月丟著讓網格自己運作 資產月增 38.97% 年化報酬 460%
image

10/29 更新 最近市場很熱很瘋 剛開的DOGE網格年化收益直接破 2000%

image

 

arrow
arrow

    Monke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