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ION 付費方案

前陣子為了救回誤刪的資料開通了PRO
PRO版是蠻神的順利幫我把重要資料還原(然後記取教訓放棄把重要資料放在NOTION改放電腦+雲端備份)
PRO版完成資料救援任務後忘記回他自己家(我忘記關...)
直到某天一早信用卡又扣了我5美金才想到PRO先生定居我家這件事...
找了好一下才找到關閉的地方(電腦版左上方 SETTINGS & MEMBERS):

SETTINGS & MEMBERS NOTION

 

找到PLANS=>點GET OUT MY HOUSE Mr.PRO(down grade)就可以關閉了

NOTION PLANS

 

順帶一題我是用虛擬貨幣付月租費的
辦這張虛擬貨幣VISA卡直接先送700台幣
想想被多扣的5美金也是辦卡時免費送的就開心了點

CRYPTO.COM VISA 虛擬貨幣金屬卡介紹|線上辦卡教學 => 點擊前往

虛擬貨幣VISA卡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nkeyJ 的頭像
    MonkeyJ

    程式猴

    Monke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