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我也是路人打健康的很不專業那種
這篇是個人分享不是教學


一開始是去聊天沒在管分數
那時只能打出90~100初
但透過我下面整理的方法半年內先迅速進步到平均150左右
最近再微調了力道後成功突破200分
在這自己備忘 也分享給大家

 

選球、手指:

球選手指插入虎口不用用力張也不用不緊捏的
手指插入深一點但不用硬要到底
要能充分感覺到掌握住球了不會晃啊晃不小心飛走那種

 

預備動作:

預備姿勢 L靠身起手
這時右手軸會在髖骨那
低姿態瞄準中箭偏右一小格木版

低姿態瞄準保齡球道中箭偏右一小格木版
記得之後助走、到出球整個過程都是眼睛、手臂死死的瞄準這格木板

肩膀打開不要駝背
手掌確實朝上
小姆指併朝前

 

腳步、手臂:

腳步為四步助走
搭配手部動作為
推、放、拉、送

推 => 要推到手臂打直
送 =>身體要延伸

從最後面開始走(我個人 要算自己腳步)
第一步就跨小
吸吐吐吐吐 四步都吐氣
前兩步小步
後面越來越大步
追求重心往下走

腳步可以參考影片教學:

ENDING:
最後滑行有助直線
為了出球的穩定
ending pose hold
膝蓋不要跪

鞋子:

我有買自己的鞋子
其實很划算又衛生
用租金來算很塊就回本了

這是我買球鞋的賣家=>  點擊前往  《現貨》保齡球鞋 情侶款 附實穿照

image

不然每次租鞋30塊 又要跟別人共穿有衛生問題
因為只有在球道上走動所以保齡球鞋耗損很慢
穿了2年多還新新的
一個月大概打3~4次算起來也早就回本了
而且穿習慣比較不用每次重新去適應鞋子

賣家推薦 =>  點擊前往  《現貨》保齡球鞋 情侶款 附實穿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保齡球 分享 球鞋
    全站熱搜

    Monke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