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前陣子因為crypto.com visa 卡 送免費spotify 
但蠻多人來問我說拿不到這個優惠
我這實測下是可以的 操作如下


就是這張卡 可以去看看介紹 可以幫你省下蠻多錢的神卡 =>  
虛擬貨幣必刷神卡 誇張刷卡回饋8%+獎金12%!! 註冊就送現金700 CRYPTO.COM 金融卡 台灣可消費虛擬貨幣場所一覽表...


但區域限定新加坡才有回饋
於是我支付的時候地區選新加坡 也的確馬上收到刷卡回饋 成功get 免費的spotify premium
但我要將我的雙人方案分享給老婆時 無法分享 

就算兩人地址填一樣還是一直報錯:

你們必須住在相同的地址
你似乎嘗試從不同的國家/地區加入 Duo。
Duo 只適用於住在一起的伴侶。請在住在相同地址時再試一次。

 

所以我必須先把我老婆的用戶地區改成新加坡
但spotify會偵測ip
要改地區時只有台灣、香港可以選沒有新加坡選項

最後解法

step.1 在網路上找個新加坡地址填入
step.2 要加入的人用文章下方chrom vpn插件翻到新加坡後就能設定成新加坡
step.3 要加入的人填入step1相同地址就可以成功分享方案拉~


詢問了客服得到答覆:

 

image

 

vpn  插件地址 => 點擊前往

 

 

image

 

修改帳戶資料: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MAX台幣購買虛擬貨幣入金參考 => MAX推薦碼手續費 60% OFF 已經註冊可補登...

 

OKX交易所註冊送盲盒抽獎金 => 點擊前往註冊教學

 

 

arrow
arrow

    Monke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