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宜、不綁約、吃到飽、不降速、有彈性  

因為租屋牽實體網路綁約、施工不方便
我自己想試試辦張SIM卡網路吃到飽來當租屋處的wifi
剛好無框行動不綁約,搬家隨時能撤很方便
每月最高466,用量低還會退費
看起來一切都符合我的使用需求
唯一的不確定就是這家電信沒沒無聞,不知道品質如何
於是就有了這篇實測分享

如果你還在猶豫
可以往下看我測試的結果

如果你已經確定要辦卡
可以使用本頻道優惠推薦碼 LAFYRZ4J 可以有額外現金回饋
優惠註冊連結 => 點擊前往無框行動註冊頁

電信吃到飽 最高466,用量低還會退費給你

  沒聽過 品質如何?  

無框行動是來自新加坡2016年成立的電信公司
從2019年6月就正式進入台灣電信市場
基地塔台與中華電信共用
名氣在台灣雖不響亮
但號稱跟中華電信共享品質

 

  開熱點分享會降速嗎?  

因為是要當家裡WIFI
所以先詢問客服確認分享不會降速
確認不會降速後才辦了試用卡


客服:熱點分享不降速

 

  7日試用方案  

試用體驗無框行動!行動上網試用服務限具本國籍之自然人申辦,
每一身分證號碼僅能在三年內申請一次試用服務。
試用申請連結

無框行動免費SIM卡試用申請 審核通過將在2~3天內寄送試用卡

實測後(台中西區租屋處) 網路速度比我的台灣大哥大快3、4倍
台哥大 10M~20M
無框行動(手機讀SIM卡資訊會直接顯示中華電信) 40M~60M

試用完全免費
試用完確定想辦的話註冊費200塊

我自己不打電動 看看影片、追劇15M網速已經夠用
無框的40~60M更是順到翻肚
關於速度符不符合你的需求可以參考NETFLIX的網路速度建議:

image

 

  優缺點  

優點:
不綁約,不用到馬上就能就退掉
申辦快速,網路上填表單上傳身分證明過程不到5分鐘
審核也快,我自己填完表單到SIM卡插進手機可以用是3天內
客服即時回復
中華共用基地台,速度快、穩定、分享不降速

缺點:
沒有5G方案
...暫時想不到其他的有遇到的話我會補上來

 

  卡片開通  

試用卡:
簽收包裹後無須任何操作
晚上12點會自動開通 插進手機直接能用(可能須重開機)

新門號:
SIM卡超取 OR 宅配送達後2-4小時自動開通服務
我自己是取卡後30分鐘就通了

攜碼用戶:
自訂排程時間開通

付款可以綁定CRYPTO.COM 虛擬貨幣信用卡很方便
參考文章 => 
註冊就先送你700台幣!! CRO加密貨幣金融卡 CRYPTO.COM 申請攻略...

 

  關於WIFI分享器  

本來打算買一台支援SIM卡的WIFI分享器(網路上看價格約2000~3000)
但我測試的時候拿舊手機插到電腦上同時開熱點
發現這樣訊號已經夠我整個公寓約20多坪使用

WIFI分享每多一次中繼都會掉速(網路上說法是減半, 我測起來蠻符合的)
我現在的接法是客廳我家娘娘追劇的主機用手機開USB網路分享(40M~60M)
家裡其他設備吃這台手機開的熱點(網速10M~20多M)
以上配置整個家和和樂樂 歌舞昇平 酒池肉林?

(客廳)電腦直接開usb網路分享的手機:

(客廳)電腦直接開usb網路分享的手機

usb分享54m

 

(房間)PC開WIFI吃手機開的熱點:

PC開WIFI吃手機開的熱點

 

使用支援sim卡的wifi分享器 dynalink RTL6100W 
較靠近分享器訊號的桌機:

sim卡的wifi分享器 dynalink RTL6100W 

 

15公尺外房間內的桌機:

sim卡的wifi分享器 dynalink RTL6100W  15公尺

 

 

  1. 被推薦人限定為無框行動新用戶 (過去3個月內未曾申辦/攜碼至無框行動)。
  2. 被推薦人限定須綁定信用卡/簽帳金融卡付款。
  3. 獲得的獎勵將以帳單折抵方式給予:帳單折抵將由您被推薦成功後的第一筆帳單開始(若在月底最後一日下午4:00後開通門號,折抵將於第二筆帳單開始進行),若希望獲得完整的折抵優惠,請於每月收到帳單後該月25日前付款成功,否則將影響折抵資格。
  4. 請務必填寫並套用正確「專屬推薦碼」並於套用後檢查畫面上有你想要的優惠內容,以免無法獲得折抵資格。

 

arrow
arrow

    Monke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